一个人形马赛克的自我修养

#勿上升#

#只是脑洞,看图说话而已#


大家好,我是你哩机灵又聪慧的源源!



来一发美照,依旧这么帅气!

大家也知道,我已经成为我亲爱队友的专属人形马赛克了。

除了当好一个人形马赛克,在其他方面我也是相当有觉悟的。

比如,这个滑滑梯一样的椅子搬来时收到我们三个的喜爱,立马坐上去了。

但是,王俊凯你能不能矜持点?一坐下就扑到我们小千千是几个意思?



机灵又聪慧的我看挡不了镜头了,没关系,我也假装倒下好了。




老王你轻点喂,你看看小千千疼的!

坐起来之后,老王就摸着小千千大腿说话。




但是悄悄话能不能去旁边说啊,源哥我要滑滑梯!




我从上面滑了下来,你们挡在这我还没说什么呢,老王冲我说:“我去,疼~”

不就是妨碍你和千玺说话了嘛,你源哥是在帮你们打掩护好吧!

还是我小千千对我好,让老王让开了给我腾地。




嗯,千玺的帽子很好玩吗,有必要一直一直弄他的帽子吗?

我不管,我要滑滑梯。




哈哈,好好玩,千千好陪我玩,用手挡着怕我扯到裆,老王你手终于收回去老实了吧。看到你心里不舒服我就放心了!

我们千玺累了,躺在椅子上休息,那我坐在边上好了。




老王瞧你那少女式的坐姿(¬_¬)

但是,我忽然感到身后一股寻常的氛围。

什么情况啊?

接下来请看源哥表演的一秒变人形马赛克的高超技术!






瞧瞧,我这姿势这技术,一秒挺立起我的身体,我挡!!!

老王你一言不合就扑到,我很累的!

不过好像我有点瘦,没关系,我也躺下去好了!




可是王俊凯个傻逼换了个姿势,从后面推了我一把,怎么的,就准你躺在小千千身上不准我躺吗?我是在帮你做掩护好吗!!




妈的,源哥我起来还不行吗!




我生气了,王俊凯你能不能看看场合,啊?天天帮你俩挡镜头我容易吗?




你俩秀吧,我罢工了!







算了,兄弟一场,我还是搭上我的一条腿最后做个烟雾弹,关键是你俩这么躺着我的大长腿真没地儿放啊!

这马赛克届还有谁比我更敬业?

还有谁?!

不过,最后千千还是和我躺在了一块哈哈哈哈

王俊凯你也有今天!




别蹭过来行不行,我就问你行不行?刚才那地儿这么大,不够你躺吗?

非往小千千这儿凑,哼!




让你凑让你凑,起不来了吧哈哈哈

小千千也不帮你,哈哈笑得可开心呢!



躺着看你笑话哈哈

你向千玺求救也没用,我弹,我推,哈哈哈哈哈哈





看我笑得多开心!

工作人员真是菩萨心肠,居然拉你起来==

最后,还是要说一句,我这个人形马赛克真的太到位了。

如此体贴,你值得拥有!




评论(4)
热度(63)

© 晚风吻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